小学w88中文

外研社一起点 外研社三起点 人教版一起点 人教版三起点 金太阳版 开心学版 小学w88中文课外资料

人教版pep小学w88中文三起点三年级下册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A)

yuanli00 于2013-05-0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pep人教版小学w88中文三起点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A部分,学习国家名称及介绍他人和自己,包括课文及MP3下载、电子课本和教案,供三年级下学期学生学习w88中文使用。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Unit One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一单元 欢迎回到学校!(A )

Welcome! 欢迎!

Wu Yifan, this is Amy. 吴一凡,这是艾米。

Hi! Nice to meet you.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里来?

I'm from the UK. 我从英国来。

Welcome back! 欢迎回来!

Nice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见到你们。

Nice to see you, too. 我们也很高兴见到你。

A Let's talk. A 我们来说一说。
Boys and girls, 孩子们,
we have two new friends today. 今天我们有两个新朋友。
Hi, I'm Amy. 大家好,我是艾米。
I'm from the UK. 我是英国人。
Hi, I'm Zhang Peng. 大家好,我是张鹏。
I'm from Shandong. 我是山东人。
Welcome! 欢迎!

Let's learn 我们来学一学
Hi, I'm Amy. 你好,我是艾米。
I'm from the UK. 我是英国人。
UK 英国
Canada 加拿大
USA 美国
China 中国

Let's chant 我们来说唱
We are friends. We like to play. 我们是朋友。我们喜欢玩。
We are friends. We like to play. 我们是朋友。我们喜欢玩。
A boy from Canada, A girl from the UK, 男孩来自加拿大,女孩来自英国,
Friends from China and the USA. 中国美国的朋友们。

Let's spell 我们来拼写
Listen, repeat and chant. 听一听,跟读并说唱。
cat 猫

bag 包

dad 爸爸

hand 手

Let's chant. 我们来说唱

Dad has a black cat. 爸爸有一只黑猫。

The cat is in the bag. 猫在包里。

Dad has a black cat. 爸爸有一只黑猫。

The bag is in his hands. 包在他手上。


Read, listen and circle. 读一读,听一听并圈一圈。(听力练习)

1.cat 

2.dad 爸爸

3.panda 熊猫

4.hand 


Listen and write. 听一听并写一写。(听力练习)

c a t cat 

b a g bag 

h a n d hand 

d a d dad 爸爸

 

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A)教案设计 共两课时

第一课时

教学内容与目标:
Let’s talk
本部分主要巩固Good morning./ Hi.并学习新句型:We have a new friend today. I’m from …(国家)。Welcome!通过教学会话,让学生学会介绍他人及做自我介绍。
Let’s practice
为了巩固Let’s talk部分而设计的练习。

教学重点、难点:
国家名称及介绍他人和自己。

教学准备:
教师准备人物头饰及一些公众人物或卡通人物的头饰,还有常见的国家国旗。或是某个国家有代表性的物品。
 
教学过程: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播放w88中文歌“Hello”的录音,让学生跟着录音演唱。
(2)师生之间互相打招呼,与学生进行日常对话。
2.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接着刚才的环节教师继续和学生对话,如班上有新同学,引入We have a new friend.如没有新同学就安排个学生戴上Amy的头饰,引出该句。
T:带领全班一起说Amy! Welcome!注意不要将Welcome的发音发错了。
(2)教师戴上头饰,手中兴起中国的国旗,扮演Bai Ling:
Hi, I’m Bai Ling. I’m from China.(手中挥动中国国旗)。
利用国旗卡片,教读China, America, Canada三国的名字。
(3) 教师通过放录音,贴挂图的方式来让学生感知对话。并能利用头饰及老师提供的各国特殊物品作拟人式的自我介绍。
(4)再进行介绍他人的操练。
3.趣味操练(Practice)
用“开火车”的形式请学生作自我介绍,教师引导全班向他/她问好。
表演对话内容。
(3)鼓励学生用其他的著名人物或动物改编并表演对话。
4.课堂评价(Assessment)
内容:活动手册P1。
目标:通过听力练习,检查学生对对话部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老师可适当讲解题意。正确一小题,可以涂一朵小花。
5.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1)听录音,仿读对话
(2)向家长朋友做自我介绍,巩固会话内容。

第二课时:

教学内容与目标:
1.Let’s learn
主要学习掌握单词:girl,boy, 要求学生能听、说、认读,并能听懂、会说“Watch out!”这个短语。
2.Let’s play
本部分是为了练习和运用对话部分的内容,提供给学生一个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语言的机会。此外,老师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多设计一些游戏活动。
3.学习字母Aa,Bb,Cc,及这些字母开头的单词。
4.Let’s chant
通过歌谣复习字母,增强语感。

教学重点、难点:
单词的记忆,认读和对话中的句型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三个字母的书写,及培养学生的书写习惯。

教学准备:
教师准备人物图片
学生准备朋友的照片或者动物的图片和玩具,活动手册。
有四线格的小黑板

教学过程
1.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将全班分组,分别扮演对话中的四个人物,运用上节课学过的句型做介绍。
2.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老师利用卡片教读boy, girl。学生在前面的学习中已经积累了这两个词汇。
创设情景出示watch out.让学生明白是当心的意思。
听录音,跟读词汇,注意单词的认读及拼读规则的积累。
3.趣味操练(Practice)
(1)教师出示卡片一部分,让学生判断boy or girl。
(2)游戏“听音猜人”
一生蒙住眼睛,其余生可改变声音向他打招呼。请他猜boy or girl。猜对可为本组赢得一分。
学习新字母及以这个字母开头的单词。
请生用身体摆字母;或师发卡片,进行大小写字母配对游戏。
放录音,学说歌谣。
课堂评价(Assessment)
活动手册第2页的内容。
目标:检查学生对单词boy,girl的掌握情况。
字母描红,不能完成的留作家庭作业。
5.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听录音,跟读单词。
用巩向家长或朋友介绍自己,并知道自己是boy or girl。
画一幅字母的想象画,形象地展示字母。

 人教PEP英语3起点3下2012审定_imgs-0005.jpg

人教PEP英语3起点3下2012审定_imgs-0006.jpg

人教PEP英语3起点3下2012审定_imgs-0007.jpg

人教PEP英语3起点3下2012审定_imgs-0008.jpg

人教PEP英语3起点3下2012审定_imgs-0009.jpg

 

 1 2 下一页

相关w88中文学习内容pep小学w88中文小学w88中文三起点pep小学w88中文三下人教版小学w88中文

pep人教版小学w88中文三年级下册2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