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听力

分类词汇|单词学习|背单词法|词汇辨析|词汇搭配|构词知识|综合词汇|词汇趣谈|基础单词|

追求完美也会“疲劳”?w88中文词汇学习

jo19870724 于2014-03-04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自拍照上传到朋友圈之前一定要用美图工具修一下,电影大片的特效场景都是电脑制作,想不完美都难

追求完美也会“疲劳”.jpg

自拍照上传到朋友圈之前一定要用美图工具修一下,电影大片的特效场景都是电脑制作,想不完美都难。有了这些“帮手”,追求完美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了,不过,这样的完美看多了,自然也就难免会疲劳了。

Perfection fatigue refers to mental exhaustion and stress caused by constantly trying to present oneself as perfect, or by constantly seeing images of perfection.

Perfection fatigue(完美疲劳症)指由于不断追求自我完美表现或者因为不断看到完美的图像而引发的精神倦怠或压力。

“I think we’re collectively rebounding from perfection fatigue,” said Pamela Grossman, the director of visual trends at Getty Images. “Everyone knows what Photoshop is now. Everyone’s seen the wizard behind the curtain in advertising, in Hollywood. We know how the machine works. And so we’re gravitating toward people, images and experiences that we deem to be authentic, unvarnished and real.” (Source: Wordspy)

华盖创意视觉趋势总监Pamela Grossman说:“我觉得我们正在经历完美疲劳症之后的反弹。每个人都知道Photoshop是什么,大家都能看到在广告和好莱坞幕后操控的那个巫师。我们都知道这些机器怎么用。因此,我们正在被一些我们以为是原装的、未经修饰的、真实的人物、图像及体验所吸引。”

相关w88中文学习内容词汇学习w88中文词汇

本文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综合词汇头条

更多>>综合词汇最新更新

更多>>w88中文听力最新头条

w88中文听力最新推荐

上班也能背单词Chapter 3-15:与Book书有关单词记忆

上班也能背单词Chapter 3-15:Book书

上班也能背单词:与Book书 有关单词记忆方法,包括了此单词的树状词汇关系图、联想单
万用英语单词20000 交通04:空中(mp3)

万用w88中文单词20000 交通04:空中(mp3)

万用w88中文单词,w88中文单词MP3,万用w88中文单词20000,共22个类别,今天学习7-4空中。

w88中文听力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