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w88中文青少版新概念w88中文第一册新概念w88中文第二册新概念w88中文第三册新概念w88中文第四册解读新概念新概念学习法

新东方强浩老师是如何背下新概念第三册的?方法分分享

kira86 于2010-04-12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回忆背新概念的过程,很苦,从强迫自己背到最后的习惯成自然,很多辛酸苦辣,因为养成一个好习惯跟戒掉一个坏习惯是一样

背诵新概念.jpg

  回忆背新概念的过程,很苦,从强迫自己背到最后的习惯成自然,很多辛酸苦辣,因为养成一个好习惯跟戒掉一个坏习惯是一样的难。当时支撑我的就一个信念,背200遍!你说我盲信也好,盲从也罢,也就是这种盲信给了我最大的动力。而实际上很多自以为理智的选择、聪明的决定从长远看,不利于人的发展,就像《聊斋志异》中的故事,呆子孙子楚,最后能够得到阿宝,为什么呢,文中有这样一句话“性痴者志凝”,志凝者一定能够成功。

        强浩,上海新东方新概念项目主管,雅思听力主讲教师(现为成都新东方校长)。大学曾两次考六级不过,却拿到toefl、gmat高分;上海交通大学电机专业,却被别人称为 “天才w88中文老师”;放弃通用高薪职位,毅然继续w88中文之恋;新概念韦编三绝,激励了数千学子踏上w88中文成功之旅;他不懂管理,却有着最优秀最团结的团队,暖眼看世间是其人生信条,做一个好人是其人生目标,透过世事的纷繁芜杂,追求心灵的宁静致远……

 1 2 3 4 下一页

新概念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