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初中w88中文高中w88中文大学w88中文w88中文作文校园生活学习方法w88中文语法经典教程小学w88中文

新年快乐主题w88中文手抄报:Happy New Year

kira86 于2011-12-3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这是一篇关于新年快乐的w88中文手抄报,手绘作者是来自天津的程自博,程自播的绘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展出和获奖,世博中国馆也展出她的作品,是国内一位非常优秀的小画家。她的手绘画得很细致,很多都可以和儿童绘本里的手绘媲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It's a new year...又是新的一年 …It's a new day, a new hour, a new minute...又是崭新的一天,崭新的一小时,崭新的一分钟 …There is something exciting about the new..关于 “ 新 ” 总有一些兴奋 …It somehow gives us permission to move on from the old and begin fresh...As you begin this New Year – fresh , give yourself permission to let

这是一篇关于新年快乐的w88中文手抄报,手绘作者是来自天津的程自博,程自播的绘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展出和获奖,世博中国馆也展出她的作品,是国内一位非常优秀的小画家。她的手绘画得很细致,很多都可以和儿童绘本里的手绘媲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it's a new year...又是新的一年 …it's a new day, a new hour, a new minute...又是崭新的一天,崭新的一小时,崭新的一分钟 …there is something exciting about the new..关于 “ 新 ” 总有一些兴奋 …

it somehow gives us permission to move on from the old and begin fresh...as you begin this new year – fresh , give yourself permission to let go of all that no longer serves you well.不管怎样, “ 新 ” 意味着告别过去,重新开始,正当你进入这个新年时,请允许自己将过去的一切不愉快抛开。

 1 2 3 下一页

w88中文作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