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日常生活中也能积累托福词汇

ezjz 于2015-06-1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对于80%的同学来讲,准备托福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一本厚厚的单词书,从A-Z将那些平时很少用到的托福单词啃完。这个过程不仅枯燥乏味,效率也不尽如人意,有的托福单词你就算能勉强说出它的意思,你也并不知道它的用法。托福单词记忆并不是机械的重复,而是在理解和使用的基础上慢慢积累。只要有心,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积累到不少单词。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女生们都对化妆品保养品情有独钟,但你们是否都知道每个品牌的英文名以及它们的由来呢?你是否知道以小黄油著称的倩碧的英文名其实是和诊所有关呢?倩碧(Clinique)的德文原义指诊所,品牌创始人Estee Lauder夫人在创想倩碧品牌的时候,正好途经一个德国小镇,而这个小镇上有一家诊所,而白底绿字的Clinique的招牌

  对于80%的同学来讲,准备托福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一本厚厚的单词书,从a-z将那些平时很少用到的托福单词啃完。这个过程不仅枯燥乏味,效率也不尽如人意,有的托福单词你就算能勉强说出它的意思,你也并不知道它的用法。托福单词记忆并不是机械的重复,而是在理解和使用的基础上慢慢积累。只要有心,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积累到不少单词。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女生们都对化妆品保养品情有独钟,但你们是否都知道每个品牌的英文名以及它们的由来呢?你是否知道以小黄油著称的倩碧的英文名其实是和诊所有关呢?倩碧(clinique)的德文原义指诊所,品牌创始人estee lauder夫人在创想倩碧品牌的时候,正好途经一个德国小镇,而这个小镇上有一家诊所,而白底绿字的clinique的招牌显得简洁明快,格外醒目,于是estee lauder夫人找到了这家诊所的老板,希望他能够出让clinique这个品牌。这个故事对于我们记忆英文单词clinic(诊所),就比你在草稿纸上写上三五十遍来得容易得多。当你拿起一瓶每天都在用的护肤品,你能知道上面的moisture, toner, lotion, cream, serum等词都是什么意思吗?如果你不知道,那你确定你都使用正确了吗?没有把眼霜抹得满脸都是,又或者把面膜当成洗面奶?

 1 2 3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