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托福听力中需要注意的语法事项

ezjz 于2015-06-1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在托福听力中需要语法的情况多以“弱读”的各种“小词”和名词及动词后面加的s、ed等为多。碰到这种情况,可以运用语法知识进行判断,假定这篇短文由你来写的话,此处应该用什么词。  当我们在托福w88中文听力考式时,录音中有比较大的干扰时,就语音论语音往往很难说清楚应该是什么词,但是与语法联系就可以作出判断。例如一次有的人把 in fighting听成in Friday,但是根据语法,如果是Friday的话,应 该是on Friday,而不是in Friday,听成in Friday显然是不对的,继续推敲下去有可能听出in fighting。  w88中文水平提高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在托福听力材料中碰到听不清的词就假定自己是作者的话,在这个地方应该用什么词。经过这样假设以后再返回去听可能就听出来了。  

  在托福听力中需要语法的情况多以“弱读”的各种“小词”和名词及动词后面加的s、ed等为多。碰到这种情况,可以运用语法知识进行判断,假定这篇短文由你来写的话,此处应该用什么词。

  当我们在托福w88中文听力考式时,录音中有比较大的干扰时,就语音论语音往往很难说清楚应该是什么词,但是与语法联系就可以作出判断。例如一次有的人把 in fighting听成in friday,但是根据语法,如果是friday的话,应 该是on friday,而不是in friday,听成in friday显然是不对的,继续推敲下去有可能听出in fighting。

  w88中文水平提高到了一定程度以后,在托福听力材料中碰到听不清的词就假定自己是作者的话,在这个地方应该用什么词。经过这样假设以后再返回去听可能就听出来了。

  w88中文新闻中经常使用同位语解释主语或宾语,注意这一点有利于快速判定句子的语法结构。例如听到(不是看到)以下一句:

  in jordan,three men,one police hit by stone and two men hit by rubber bullets were wounded;

 1 2 3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