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ETS官方如何解读托福听力

ezjz 于2015-06-02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新托福听力题型及官方建议,托福听力中,除了传统的单项选择外,还有一下题型:  1.多项选择题,正确答案数量大于一,比如四选二  2.排序题,要求按照时间顺序或者进程步骤排序  3.对应题,要求将所给的内容分类填入表中  4.此外,还有一类问题会回放讲座或者对话的一部分。在这些回放问题中,考生将重新听到一部分听力材料,并根据所听到的听力材料回答一问题。  新托福听力材料的问题一共有8种,这些问题又能归结成以下三大类:  A.基本理解问题(Basic Comprehension Questions)  1.主要内容题(Gist-Content)  Tips: a.使用排除法去除那些只包含材料中一部分内容的选项  b.回顾笔记,考虑哪一个选项可以把你的笔记内容联系起来  2.主要目的题(Gist-P

  新托福听力题型及官方建议,托福听力中,除了传统的单项选择外,还有一下题型:

  1.多项选择题,正确答案数量大于一,比如四选二

  2.排序题,要求按照时间顺序或者进程步骤排序

  3.对应题,要求将所给的内容分类填入表中

  4.此外,还有一类问题会回放讲座或者对话的一部分。在这些回放问题中,考生将重新听到一部分听力材料,并根据所听到的听力材料回答一问题。

  新托福听力材料的问题一共有8种,这些问题又能归结成以下三大类:

  a.基本理解问题(basic comprehension questions)

  1.主要内容题(gist-content)

  tips: a.使用排除法去除那些只包含材料中一部分内容的选项

  b.回顾笔记,考虑哪一个选项可以把你的笔记内容联系起来

  2.主要目的题(gist-purpose)

  tips:

  a.寻找对话的主题。比如,在教授的办公时间里,一个学生请教关于冰川论文的问题。他们的绘画包含了冰川的内容,但是对话的主题是学生需要写论文的一些帮助。这个对话中,对话者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想传递关于冰川的看法。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