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托福 > 托福考试

托福考试中的盲点解读

ezjz 于2015-06-1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盲点一:托福备考不用背单词  其实在新托福听、说、读、写这四个部分,词汇考察是不同的。词汇量考察最大的是阅读部分,然而这一部分只需要考生眼熟即可。虽然听力部分考察词汇量要相对的少一些,但对考生的要求更高,就是一定要耳熟,新托福部分一定要嘴熟,写作要手熟。但不管是哪一部分,都需要考生对于四六级这些最为基础核心的词汇极为熟悉。  除了用单词书系统去背单词,考生更应该总结听过的每一篇听力文章,读过的每一篇阅读文章中的生词。这样在实际运用中掌握的单词,会很牢靠,因为你不仅知道了它的意思还有它的声音以及用法。所以要将单词书和托福文章结合起来为我所用,不能脱离文章死背单词,亦不能只做文章而不去总结。  盲点二:直接接触托福

  盲点一:托福备考不用背单词

  其实在新托福听、说、读、写这四个部分,词汇考察是不同的。词汇量考察最大的是阅读部分,然而这一部分只需要考生眼熟即可。虽然听力部分考察词汇量要相对的少一些,但对考生的要求更高,就是一定要耳熟,新托福部分一定要嘴熟,写作要手熟。但不管是哪一部分,都需要考生对于四六级这些最为基础核心的词汇极为熟悉。

  除了用单词书系统去背单词,考生更应该总结听过的每一篇听力文章,读过的每一篇阅读文章中的生词。这样在实际运用中掌握的单词,会很牢靠,因为你不仅知道了它的意思还有它的声音以及用法。所以要将单词书和托福文章结合起来为我所用,不能脱离文章死背单词,亦不能只做文章而不去总结。

  盲点二:直接接触托福题

  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不建议直接接触托福。在新托福备考方面,还是建议大家多去说多去练。

 1 2 3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