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托福 > 托福考试

托福:如何增强自信?

ezjz 于2015-06-1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托福考试中听力的得分总体是最低的,无论原因如何,大家首先得对自己获得高分有所信心。  我觉得没有必要过多提醒大家关于语言“外包装”的问题,因为这绝对是大家注重的方面,所以在强化班里的同学基本都有练习过或是系统学习过发音,这很叫人欣慰。可是,大家一定要注意,ibt的是电脑录音,评判者是通过听录音来做分数评估的,所以,“说得快”未必是件好事,说得清楚才是重点。考虑到评卷者的“听觉疲劳”,说话的“断句”和重点词汇在重音和语调上的突出,则是有效传达信息的关键。所以同学们不要一味求快,而要注意断句,语调和重音。  看看下面的例子: The Great Wall was the greatest man-made military defense structure in ancient China.  这是一

  托福考试中听力的得分总体是最低的,无论原因如何,大家首先得对自己获得高分有所信心。

  我觉得没有必要过多提醒大家关于语言“外包装”的问题,因为这绝对是大家注重的方面,所以在强化班里的同学基本都有练习过或是系统学习过发音,这很叫人欣慰。可是,大家一定要注意,ibt的是电脑录音,评判者是通过听录音来做分数评估的,所以,“说得快”未必是件好事,说得清楚才是重点。考虑到评卷者的“听觉疲劳”,说话的“断句”和重点词汇在重音和语调上的突出,则是有效传达信息的关键。所以同学们不要一味求快,而要注意断句,语调和重音。

  看看下面的例子: the great wall was the greatest man-made military defense structure in ancient china.

  这是一个在表述当中很上档次的句子,但如果大家一口气读完的话,这个句子的美感就体现不出来了,而且在录音的情况下很可能还会让评卷者无法听清楚。于是我们需要借助短句和重音来表达,下面我用/作为断句的标志,用〉来点明重音,于是我们可以这样来处理这个句子: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