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托福 > 托福考试

备考托福的注意事项

ezjz 于2015-06-1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平时创造w88中文学习的环境  功夫要从平时做起。有机会就通过网络,书籍,和手机等设备的客户端的软件、视频、音频等,有意识或无意识地跟听或跟说w88中文。也可以上网与北美人士交流。  虽说新托福主要考查交际、交流能力,但语音、语调和重音都会影响到成绩。建议平时多练习对墙、对镜子说话,力图达到自然流畅的程度。提供大家一个好办法:录下自己练习时的声音,扪心自问:别人是否能明白你所说的?  ◆熟悉考试规则,掌握答题要点  临场最重要:抓住重点。这个原则体现在多个方面。阅读短文时,注意话题和概括内容,不要试图记住一切细节。听录音对话和课堂讲座时,把握中心思想,特别注意说话人经常重复的关键词和概念。记笔记时,只记录重要观点、例证和原因

  ◆平时创造w88中文学习的环境

  功夫要从平时做起。有机会就通过网络,书籍,和手机等设备的客户端的软件、视频、音频等,有意识或无意识地跟听或跟说w88中文。也可以上网与北美人士交流。

  虽说新托福主要考查交际、交流能力,但语音、语调和重音都会影响到成绩。建议平时多练习对墙、对镜子说话,力图达到自然流畅的程度。提供大家一个好办法:录下自己练习时的声音,扪心自问:别人是否能明白你所说的?

  ◆熟悉考试规则,掌握答题要点

  临场最重要:抓住重点。这个原则体现在多个方面。阅读短文时,注意话题和概括内容,不要试图记住一切细节。听录音对话和课堂讲座时,把握中心思想,特别注意说话人经常重复的关键词和概念。记笔记时,只记录重要观点、例证和原因。

  然后,合理分配时间,仔细审题,参考笔记,考虑如何表达。注意:要有两到三个论据支持你所表达的观点。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