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雅思 >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出题思路 有意测试学生快速阅读能力

kira86 于2009-04-02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一、快速阅读雅思阅读有意测试学生的快速阅读能力。因为雅思考试的目的就是考察学生是否已经具备了在国外大学深造的能

一、快速阅读

雅思阅读有意测试学生的快速阅读能力。因为雅思考试的目的就是考察学生是否已经具备了在国外大学深造的能力,其中阅读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假如学生在英国读书,每天都必须阅读大量的资料。有时候老师要求学生写term paper,给他一个reading list,那么学生可能要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一篇论文。他没有足够的时间仔细阅读每一本书里所有内容,而只能通过快速阅读,查找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并过滤一些无用的信息。在国外,快速阅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学习能力,然而在中国却被忽视。我们从小到大在w88中文课堂上接受的都是精读,分析课文里的每一句,甚至每一个单词的用法。

二、主旨题+细节题

考察学生是否具备掌握主旨、查找细节的能力。

主旨题:list of headings

细节题:除list of headings以外的所有题型,包括t/f/ng、matching、summary、multiple choice等。

对于主旨题,我们主要通过把握段落结构(总分、分总、总分总、分总分),重点抓住该段的主题句和反复出现的词汇(即高频词或核心词),来进行突破。一般来说,主题句50%以上在段首句。

 1 2 3 下一页

雅思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