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雅思 > 雅思备考

雅思高分复习完全攻略

佚名 于2011-09-2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备考雅思,除了自己一贯英文功底的积累外,要特别针对雅思考试的特点,进行系统的专项强化训练。  口试篇:   口

  备考雅思,除了自己一贯英文功底的积累外,要特别针对雅思考试的特点,进行系统的专项强化训练。

  口试篇:

 
  口试部分是一个标准的面试[interview]程序。是考生同面试官就各样常见话题的交谈。一般交谈时间为10-15分钟。大多数考生认为15分钟时间太长,担心没有足够的话可讲,其实,参加过口试的考生都发现15分钟的时间在真正的口试中会一晃而过,常觉得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真正要做的不是如何打发掉这15分钟,而是如何在15分内,讲出更多的信息。

  如何能讲出更多的信息,如何使你的表达听起来更专业,更地道,更符合西方国家的文化习惯,建议可以从听力材料中借力。听力材料是一系列校园/社会/科普场景话题的组合,其中包括大量的实况interview。在作听力练习的时候,完全可以从听力中吸收部分所需的语言套路、文化背景套路,加之以演练,你的听起来就会显得洋味十足,而非自己死记硬背临时编造出来的中式英文,为高分赢得十足的把握。

 1 2 3 4 下一页

雅思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