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儿童故事幼儿w88中文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w88中文剑桥少儿少儿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Let's play我们去玩吧--Magic Teddy洪恩国际幼儿w88中文视频动画

kira86 于2011-12-14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Let's play我们去玩吧》是Magic Teddy洪恩国际幼儿w88中文中的内容,teddy睡觉前在画画,画了fish鱼,hedgehog刺猬,horse马,squirrel松鼠,moon月亮,star星星。然后小泰迪熊困了,睡着后做梦梦他所画的所有动物都有了生命,还一起叫他玩let's paly. 第二天小泰迪去找小松鼠去玩,但是小松鼠说I'm sleepy, I want to sleep. 小泰迪又去找小鱼,得到的也是一样的答案。天晚了,小泰迪熊该睡觉了。 今天的主要w88中文单词有:fish鱼,hedgehog刺猬,horse马,squirrel松鼠,moon月亮,star星星今天的主要w88中文句型有: 1. let's play(let's do sth表建议,我们去做什么吧,好不好啊?) 2. What should I do? 问别人的建议,有时也是问自己,我接下来该做什么呀? 3. I want to play (I want to do s

《Let's play我们去玩吧》是Magic Teddy洪恩国际幼儿w88中文中的内容,teddy睡觉前在画画,画了fish鱼,hedgehog刺猬,horse马,squirrel松鼠,moon月亮,star星星。然后小泰迪熊困了,睡着后做梦梦他所画的所有动物都有了生命,还一起叫他玩let's paly. 第二天小泰迪去找小松鼠去玩,但是小松鼠说I'm sleepy, I want to sleep. 小泰迪又去找小鱼,得到的也是一样的答案。天晚了,小泰迪熊该睡觉了。

今天的主要w88中文单词有:fish鱼,hedgehog刺猬,horse马,squirrel松鼠,moon月亮,star星星

今天的主要w88中文句型有:
1. let's play(let's do sth表建议,我们去做什么吧,好不好啊?)
2. What should I do? 问别人的建议,有时也是问自己,我接下来该做什么呀?
3. I want to play (I want to do sth表示我想要做什么,表达自己的意愿)

 1 2 下一页

幼儿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