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儿童故事幼儿w88中文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w88中文剑桥少儿少儿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Unit101:Are you angry?你生气了?(MP3)

xuejiaojs 于2013-10-22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一百零一单元,Are you angry?你生气了?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生气的小孩.jpg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一百零一单元,你生气了?

Unit    101  Are you angry?你生气了?
1、  哥哥在忙着顾不上跟你玩,你还以为他生气了,就问:
你生气了?Are you angry?
 
2、  爸爸故意说野餐不带你了,你噘着嘴生气,爸爸说:
你生气了?Are you angry?
 
3、  你知道这个玩笑可能太大了,就不好意思地道歉,然后问:
你生气了吗?Are you angry?
 
4、  你作业没做完就跑出去玩了,小弟告诉你爸爸很不高兴,说:
他生气了。He is angry.
 
5、  小妹打破了镜子还不承认,你告诉她妈妈为此很难过,你说:
妈妈生气了。Mum is angry.
 
6、  你不知道小妹怎么不理你了,外婆说:
她生气了。She is angry.
 
7、  一点小事他气得不得了,你劝他说:
别生气了。Don't be angry.
 
8、  你知道这事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还是请外婆原谅你,你央求她说:
别跟我生气了。Don't be angry with me.

]

 1 2 下一页

少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