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儿童故事幼儿英语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英语剑桥少儿少儿口语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少儿英语教学视频教程:第1课 英语字母

rain0 于2011-11-2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第1课 英语字母 该视频是由幼儿英语教研中心统一组织的,针对3-6岁幼儿某一阶段英语语言发展状况的一种综合性测评。英语和汉语一样,最基本的作用是实现人们之

第1课 英语字母

       该视频是由幼儿英语教研中心统一组织的,针对3-6岁幼儿某一阶段英语语言发展状况的一种综合性测评。英语和汉语一样,最基本的作用是实现人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它不仅是一种符号系统,还是一种声音系统。幼儿学习英语就应该从声音系统的角度开始,跟开始学说话一样,通过听来完成。

  举例来说:我们周围的孩子学会母语都是先会听、再会说、最后才是会写吗?所以教材中安排了很多“听说”活动,以实现英语的基本交流。

       激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树立自信心。帮助英语教师深入、客观、全面地了解幼儿英语语言发展的现状,为因人施教提供依据。帮助家长了解幼儿英语语言的发展状况。

 1 2 下一页

少儿教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