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四级经验四级写作四级阅读四级词汇四级听力四级语法四级试题四级翻译完型填空四级资讯

06年6月17日四级考试听力部分详述 - 四级听力

原版w88中文 于2011-09-2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此次四级考试的听力部分,秉承了出题者的一贯思路,考点也基本上和过去的考题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也许因为是新题型登台
此次四级考试的听力部分,秉承了出题者的一贯思路,考点也基本上和过去的考题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也许因为是新题型登台之前的谢幕表演,出题者也顺应大部分考生希望在最后一次老题型中通过考试的愿望,而没有在听力部分过多为难考生。下面简单就本次考试的考点作分析,供大家参考。

  本次考试的听力部分包括短对话题和段子题。短对话部分重点考察的仍然是转折,在10道题目中有7题的考点仍在诸如but,yet之类的转折提示词之后,而且没有出现类似于04和05年考查了过多较难的词和词组的情况;段子题:第一篇是科技类的说明文,关于植物kudzu的特性及其对美国南方造成的危害;第二篇是发展描述类的说明文,讲述了”university”这个词的起源,以及大学在欧洲的发展过程等方面的问题;第三篇取自voa special english(2004年8月的一篇农业报道),关于美国人dan west建立heifer international这一民间的农业援助组织以及该组织是如何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农民通过援助以达到自立的过程,相信坚持听voa special同学的功夫没有白费。

 1 2 3 4 下一页

四级听力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