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四级经验四级写作四级阅读四级词汇四级听力四级语法四级试题四级翻译完型填空四级资讯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四级 > 四级资讯

2009年w88中文四六级依然延用纸笔考试

kira86 于2009-03-13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从2008年下半年起,有关“四六级考试将改革成上机考,采取人机对话界面,并大大提升听力的考察比重”的消息被宣传的沸沸扬
 从2008年下半年起,有关“四六级考试将改革成上机考,采取人机对话界面,并大大提升听力的考察比重”的消息被宣传的沸沸扬扬。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在校学生听闻机考改革趋势后都担心难以适应机考的全新模式和题型,害怕因此影响四六级考试成绩。还有很多四六级培训班学员前来咨询:“2009年的四六级考试究竟是纸笔考还是机考?”“我们学校是今年参加机考试点的高校之一,我该怎么应付?”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2009年四六级考试依然采取与往年完全相同的纸笔考形势,虽然全国有共1000所高校参与四六级考试试点,但所有参与机考试点考试的学生,均可再重复参加纸笔考试,以确保考试的公平性。
  
另外,鉴于我国各地区发达程度不同,一些内陆省份的高校可能尚未真正普及计算机等机考必要的硬件设施,学生的上机操作能力也有待提高,因此,可以说在近几年内,四六级机考依然仅停留在试点阶段,不会在全国全面推广,而传统的纸笔考试目前依然是不可替代的,将继续沿用。


 1 2 下一页

w88中文四级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