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四级经验四级写作四级阅读四级词汇四级听力四级语法四级试题四级翻译完型填空四级资讯

四级考前考生心情:人都是这么被逼疯的 - 四级经验

原版w88中文 于2011-09-2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后天考四级这似乎是所有四级没过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为了这可恶的四级我整个日呢都要疯了。今天在书馆要闭馆的时候

  后天考四级这似乎是所有四级没过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为了这可恶的四级我整个日呢都要疯了。今天在书馆要闭馆的时候做了一篇阅读只对了一个,其实和这几天比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因为最近做的题一直是这样最好的时候也就对三个。对于四级过的几率到不是没有,应该会有么千分之几吧!做题的时候什么都低只有错误率高,上次加这次我能做上200多篇阅读了但是发现现在做的还不如刚开始做的。逐渐的我发现在做阅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做多了的原因吧!注意力总是不能够集中。一旦注意力集中做的会很有感觉,但是完事后会觉得头疼!

  其实对于w88中文我并不是讨厌而且似乎还是很喜欢的,不仅仅是w88中文还有日语,感觉说一种别人都不太会而又最基本的交流工具的语言似乎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当我做题的时候就只有讨厌了,平时阅读w88中文材料的时候我都能够看的懂,《太极旗飘扬》就是听着韩语看者w88中文看完的几乎都明白什么意思但是当后面加上那么五道题的时候注意力就无法集中。考试啊!难道只有它是衡量我们的唯一方法么?疯了!!!

 1 2 3 下一页

四级经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