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商务外贸w88中文w88中文合同BEC考试商务实战商务谈判商务信函商务词汇商务礼仪商务会议

商务w88中文:和各国客户沟通的十大技巧

kira86 于2010-07-08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在商务活动中,掌握一定的和客户沟通的技巧是十分必要的,这能让你的工作开展顺利很多。以下就是在和客户沟通中需要

 的.jpg

  在商务活动中,掌握一定的和客户沟通的技巧是十分必要的,这能让你的工作开展顺利很多。以下就是在和客户沟通中需要注意的点。

  1. 欧洲人、美国人是非常喜欢那种interactive的人的,你不需要太拘谨,不需要什么都yes。

  2.在两个人对话的时候,适当的时候要称呼对方。假如你在对话中经常称呼对方,对方也会称呼你,这样可以让客户很容易对你有印象,这样对后续跟踪客户好处多多。非w88中文的名字,象北欧人的名字,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发音,很多法国人的名字不是按w88中文发音的,要注意,你不会读可以直接问客户,这是不失礼的。荷兰和德国人的姓有很多是2个单词的,一定不能只读最后一个单词。i.e. caroline van bommel, 这个女的你可以称呼为:ms. van bommel。气氛足够好的情况下,你可以直接称呼对方的单名。

 1 2 3 4 下一页

商务谈判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