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报名指南考试动态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辅导资料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职称w88中文 > 报名指南

职称w88中文综合类b级应该买什么书

nonstop 于2015-04-2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w88中文等级考试重点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能力。考试总的评价目标是:申报A级的人员在2小时内应完成30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

【问】职称w88中文考试综合类b级,应该买什么书,去哪里买书呀?

【答】官方教材是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上预订。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w88中文等级考试重点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能力。考试总的评价目标是:申报a级的人员在2小时内应完成30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申报b级的人员在2小时内应完成26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申报c级的人员在2小时内应完成22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

为达到上述目标,考试对应试者的w88中文词汇量、语法知识和阅读理解能力分别提出如下要求:

(一)词汇量

考试所涉及的词汇和短语主要依据本大纲所附词汇表。对申报不同级别的应试者要求认知的词汇量不等:

1、申报a级的人员应认知6000个左右的单词和一定数量的短语;

2、申报b级的人员应认知5000个左右的单词和一定数量的短语;

 1 2 3 下一页

职称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