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单词

外研社新标准小学深圳朗文版小学英外研社新标准小学pep人教版小学英人教精通版小学英pep人教版新起点开心学w88中文小学英金太阳小学w88中文三苏教版小学w88中文三冀教版小学w88中文一

小学w88中文听说读写入门第046篇:道歉

kira86 于2020-02-1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小学w88中文听说读写入门,w88中文小短文带听力和字幕,搞定小学生的听说读写。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46. Apology

道歉

He does not like school. He hates his teachers. He hates learning. He hates his classmates. He picks on them. He bothers them. He rips up their homework. He steals their lunch money. One day, his teacher sees him being mean. She yells at him. She makes him say sorry to his classmates.

他不喜欢上学。他讨厌他的老师。他讨厌学习。他讨厌他的同学。他挑剔他们。他困扰他们。他把同学们的家庭作业撕碎。他偷同学们的午餐钱。有一天,他的老师看到了他刻薄的行为。她对他大喊大叫。她让他向同学们道歉。

 1 2 下一页

小学w88中文课外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