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w88中文

外研社一起点 外研社三起点 人教版一起点 人教版三起点 金太阳版 开心学版 小学w88中文课外资料

人教版pep小学w88中文三起点三年级下册 Unit 3 At the Zoo (A)

yuanli00 于2013-05-0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pep人教版小学w88中文三起点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A部分,学习对动物的英文单词,包括课文及MP3下载、电子课本和教案,供三年级下学期学生学习w88中文使用。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Unit Three At the zoo 第三单元 在动物园 (A)

Look at me! 看看我!
Ah! So cute! 啊!真可爱!
Look at the elephant. 看看那只大象。
It has a long nose. 它有长鼻子。
Look at that monkey. 看看那只猴子。
It's so fat! 它好胖啊!
Look at the giraffe. 看看那只长颈鹿。
It's so tall! 它好高啊!
A Let's talk A 我们来说一说
Look at that giraffe. 看看那只长颈鹿。
Wow! It's so tall. 哇!它好高啊!
A bear! 一只熊!
Ha! It's short and fat! 哈!它又矮又胖啊!
 

Let's learn 我们来学一学
Look at that monkey. It's fat! 看看那只猴子。它好胖啊!
thin 瘦的
fat 胖的
tall 高的
short 矮的

Let's do 我们来做一做
Be fat. Be fat. Be fat, fat, fat! 变胖。变胖。变胖,胖,胖!
Be thin. Be thin. Be thin, thin, thin! 变瘦。变瘦。变瘦,瘦,瘦!
Be tall. Be tall. Be tall, tall, tall! 变高。变高。变高,高,高!
Be short. Be short. Be short, short, short! 变矮。变矮。变矮,矮,矮!
Now it’s your turn. 现在该你唱了。

Let's spell 我们来拼写
Listen, repeat and chant. 听一听,跟读并说唱。
big 大的
pig 猪
six 六
milk 牛奶

Let's chant. 我们来说唱
I see a pig, the pig is big. 我看见了一只猪,很大的一只猪。
The pig is pink, a big pink pig. 那只猪是粉色的,一只粉色的大猪。
I see a pig, a big pink pig.我看见了一只猪,一只粉色的大猪。

Listen again再听一遍
I see a pig, the pig is big. 我看见了一只猪,很大的一只猪。
The pig is pink, a big pink pig. 那只猪是粉色的,一只粉色的大猪。
I see a pig, a big pink pig.我看见了一只猪,一只粉色的大猪。

Now it’s your turn. 现在该你唱了。

Read and listen. 读一读并听一听。(听力练习)
1. six pig
2. gift milk
3. big pig
4. it six

Listen and write. 听一听并写一写。(听力练习)
b i g big
s i x six
p i g pig
m i l k milk



电子课本图片:

Unit 3 At the zoo(A)教案设计 共三课时

第一课时

【教学内容】:Let's   talk

【教学重点】句型:How many … can you see? I can see…
It’s beautiful. Let’s fly it!

【教学难点】名词复数的读音。

【教具准备】1.课文对话中的人物头饰及一个风筝。2.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VCD或录像3.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4.有关动物、食物、玩具等实物或图片。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Listen and do.(做第一册Unit 6 A 部分Let’s do)Show me 1 and 2. Show me 3 and 4.Show me 5 and 6.Show me 7 and 8.Show me 9 and 10. 2.Guess(复习数字1-10教师举起右手做出各种表示数字的手势,让学生看好后,教师立即把手放到身后,让学生说出来。(速度由慢到快)也可小组竞赛,看哪组正确率高,在黑板上记分。3.游戏:How many fingers? 1) 教师伸出4个手指问学生:How many fingers? 学生回答: Four. 教师继续问:How many fingers can you see? 引导学生回答:I can see four fingers.2) 教师再伸出6个手指,问学生:How many fingers can you see? 学生回答:I can see six fingers.3) 让学生两人一组做这一练习。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分别出示画有苹果、香蕉、橘子、桃和梨的图片给学生:I have many fruits here. Do you want to know how many they are? OK,Let’s count.2数完后,教师问学生:How many apples/bananas/oranges/peaches/pears can you see?让学生回答出:I can see eleven apples. I can see twelve bananas. I can see thirteen oranges. I can see fourteen peaches. I can see fifteen pears.(教师要注意及时纠正复数的错误读音。)3.教师把图片贴到黑板上,指着图片教学生正确读出数字11-15 4. 教师再出示其他有关动物、玩具、文具的实物或图片,让学生进行How many… can you see? I can see…的问答练习。5.教师拿出一朵花儿:Look! It’s a beautiful flower. It’s beautiful. 教师拿起一个漂亮的铅笔盒问学生:Is it beautiful? 教师再给学生出示一张美丽的图片问学生:Is it beautiful? 让学生在回答It’s beautiful的同时理解这一词的含义。6.教师拿出一个风筝问学生:What can you see? 让学生回答:I can see a kite. 教师接着问:Is it beautiful? 让学生回答:Yes, it’s beautiful.教师问学生:Do you want to fly it? 学生回答后,教师说:Wu Yifan and Amy will fly the kite today. Let’s fly it together1 7.通过录像展示Let’s talk部分的内容。8.让学生对课文内容进行回答:How many kites can Amy see?How many kites can Wu Yifan see?What is the black one?9.播放动画,让学生跟读课文。10.学生进行角色扮演,表演课文。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两人一组用实物或图片进行对话:How many … can you see? I can see…l;2.教师出示Let’s practise 部分的投影,引导学生去数小兔和小猫的数量,并进行问答练习:How many cats can you see? How many rabbits can you see? I can see…3. 小组任选how many.jpg 图片中的一幅进行问答练习.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让学生观察教室里的东西,并让学生运用本课所学的语言进行对话练习,如:How many windows can you see? How many chairs can you see?

第二课时

【教学内容】Let's   learn

【教学重点】数字1-15。

【教学难点】数字的认读。

【教具准备】1.10根蜡烛的图片或实物。2.1-15的数字卡通图片。(见Let’s learn部分的图片)3.15个气球图片,上面写有1-15的英文单词。4.11-15的单词卡。5.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和录音带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做游戏:报电话号码对抗赛,复习数字1-10。这个游戏的玩法是:将全班分成若干个小组,对抗赛在两个小组中进行,参赛的每个学生都要准备一张纸,上面写一个六位数的电话号码,在教师宣布游戏开始后,第一组的第一名学生立即出示他手中的号码,第二组的第一名学生应立即用英文将这个号码说出来,然后该学生出示手中的号码,第一组的第二名学生应立即将这个号码说出来,说错或不能迅速说出的记负分,最后哪组扣分最少为优胜。
2.教师播放第一册Unit 6A部分Let’s sing “Ten Little Candles Dance”的录音,让学生跟唱。教师在学生唱歌的过程中用蜡烛图片或实物做演示。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依次在黑板上贴出写有英文单词1-10的气球,边贴边让学生认读。
2.做“找朋友”的游戏:教师准备好1-10的卡通数字,找学生分别把数字贴到黑板上相应的气球下面。
3.教师让学生猜一猜手中有多少蜡烛的图片:How many candles ?学生猜完后,教师把图片贴到黑板上,边贴边让学生大声数出来。教读单词:eleven。3.教师依次增加黑板上蜡烛的数量,并询问学生:How many candles can you see?让学生用I can see… candles.来回答。同时教师教学生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4.教师在黑板上贴出写有11-15英文单词的气球,让学生认读单词。5.让学生把教师所给出的数字11-15贴到黑板上与之相应的气球下面。
6.教师出示1-15的单词卡,打乱顺序让学生认读。
7.找15个学生到前面各选择一个单词卡,然后按顺序排列。
8.教师放本部分录音,让学生跟读单词。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报数:Let’s play部分可结合学生平时上体育课的要求,请两小组的学生上台,先要求学生排好队(Line up),然后要求他们大声报数1-15(Count from 1-15)。依次请各小组上台,比一比看哪一组排队快、静、齐,报数响亮、准确。也可在全班范围进行1-15的报数比赛,训练学生的快速反应能力。
2.猜年龄教师事先准备好一批人物的图片,如Mike,Kate等,在图片的反面写上数字,如5,8,11,15等。这个游戏可以每一纵行为一组进行竞赛。由教师或一位学生出示一张图片,由每组的第一名学生轮流猜,可以说“Is he(she) twelve(eleven)?”等。哪个组的学生猜对了就给该组记10分,然后接着往下猜。第一排的学生猜过后第二排接着猜。最后哪个组得分最多为优胜。
3.Bingo!需要Bingo游戏板(参考Bingo游戏板示例)
1)把数字1~15写在黑板上。指着每一个数字,引导学生说出数字。2)让学生画出一个Bingo游戏板。板上有4个空格。告诉学生他们可以选择任意4个数字写在空格内。数字的顺序不限,但是必须是不同的数字。3)把一组数字卡当作Bingo卡,放在一个帽子、书包或者盒子里。4)告诉学生认真听教师读出的数字,如果正好他们的Bingo板上有就在这个数字上画*。5)从帽子、书包或者是盒子里抽出一个数字,并大声读。注意给学生足够的时间来听和找。6)第一个把全部4个数字划掉的学生说“Bingo!”并获得胜利。7)继续游戏,直到抽完所有15个数字,并且大部分学生的Bingo板都已完成。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1
看谁的记忆力最好教师可事先印制几张表格,表格上写有一些物品的名称和数量。教师发给每两个学生一张表格,游戏为两人一组。教师给30秒时间让其中的一个学生仔细看这张表格并努力记下来。30秒之后,由另一个学生问他:How many … can you see?这时那个学生要背着不许看表格来回答问题。看一看能够记对多少。然后,两人交换继续游戏。各小组之间可以互换表格,使游戏时间更长一些。自制表格如下:
物 品
名 称    apple    balloon    bus    desk    girl    orange
数 量     10          9    15        7    11    4
物 品
名 称    rabbit    book    bag    ruler    pencil    pen
数 量    14    6      3      12      8    13                                             
2、    猜数字
把写有数字one~fifteen的卡片或纸条放入一个帽子或盒子里。全班分成5组,每组自己起一个名字。把小组名称写在黑板上记分。第一组的一位学生来抽出一个数字,通过做形体动作让本组的学生猜出这个数字。他/她可以用身体组成这个数字的形状,也可以在空中画出这个数字。但是不能说出可以举着手指让其他的同学看。喊“Go!”开始游戏。其他组的学生有节奏地拍手十次来计时。如果第一组在限定时间内猜出正确答案,得两分。如果没有,其他组的学生可以来猜,正确答案得一分。各小组轮流抽取数字。得分最多的小组获胜。

第三课时

【教学内容】Let's   say

【教学重点】
1.学习英文字母Jj,Kk,能够按正确笔顺对字母进行描红。2.学习单词jeep, jump, kangaroo, key, 能听懂会说。

【教学难点】
1.印刷体与手写体的区别2.Jj在单词中的发音。【教具准备】1.图片jeep, jump, kangaroo, key2.写有大小写Jj的字母卡3.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和录音带

【教学过程】
(一)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复习字母Aa-Ii1.做游戏:抢读字母。
这是一个训练学生认读字母的游戏教师将全班分成若干小组,然后逐个出示字母卡片,学生们举手抢答,教师让最先举手的学生读出该字母,读对的给该组记10分,最后得分最多的组为优胜。
2.做游戏:看谁快。
这是一个训练学生听字母的游戏,将全班分成两组,一组学生持大写字母,另一组学生持小写字母,教师快速念字母,要求持有该字母的学生迅速站起来,最先站起来的人得两分,后站起来的得一分,没站出来的得零分,得分多的组获胜。
(二)呈现新课(Presentation)课题。
1.学习字母Jj和单词jeep, jump。
1)教师播放Let’s say部分动画,学生观看。2)学习单词jump时,教师说:The rabbit can jump. Look! The frog can jump, too. 边说边反复点击青蛙。教师接着问某一个学生:Can you jump? 引导学生回答:I can jump.3)学生跟着动画学习字母和单词。4)教师问:你知道这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什么吗?5)教师出示字母动画,教读字母Jj,并让学生辨别字母Jj的大小写。6) 让学生说一说我们学过的单词中哪个是以字母Jj 开头的?(juice)7)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按笔顺书写字母,让学生仔细观察后,做书空练习。
2. 学习字母Kk和单词kangaroo, key。
1)复习所学过的有关动物的单词。教师:We have learned many animals. Can you speak out some words?2)点击袋鼠,学习单词“kangaroo”3) 教师可纠正学生的错误发音,带读单词。4) 教师指着袋鼠袋子里的钥匙问:What’s in it? 教师点击钥匙,让学生听到单词的发音后回答:It’s a key. 教师教读单词key。5)教师让学生读一读这两个词,让学生说一说它们的第一个字母是哪个?6) 教师出示字母Kk动画,让学生辨别字母Kk的大小写7) 教师在四线三格中书写字母大小写Kk。让学生仔细观察后,做书空练习。8).让学生在活动手册上把所学字母Jj和Kk进行描红。
3、Let’s say和Let’s singing
1.再次播放Let’s say/A部分动画让学生跟读模仿。2.播放录像,让学生欣赏歌曲《One Two three Four Five》。3.教师教读歌词。让学生跟着录音或录像学唱歌曲。
(三)趣味操练(Practice 
游戏1:看谁找得快学生把字母卡依次摆放在桌面上,教师读字母,学生以最快速度找到该字母并举起来向教师出示。看谁找得快,最先举起字母卡的学生为胜利。游戏2:配对子小组活动。教师发给每组一套自制卡片。每套卡片共22张,每张卡片上写有一个大写或小写字母:A, B,C, D, E…, a , b, c, d, e…。游戏方法:把这22张卡片扣着放在地上,小组成员按顺序每人从其中取两张卡片,大家进行判断。如两张卡片上的大写和小写字母不相符(如:B和d) 则放回原处由其他人继续进行游戏。如果两张卡片上的大写和小写字母相符,该卡片被拿出,接着从其他卡片中再拿取,直到卡片都被拿完,游戏结束。最后,谁手里拿的对子最多,谁就获胜。

 1 2 下一页

相关w88中文学习内容pep小学w88中文小学w88中文三起点pep小学w88中文三下人教版小学w88中文

pep人教版小学w88中文三年级下册2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