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w88中文

外研社一起点 外研社三起点 人教版一起点 人教版三起点 金太阳版 开心学版 小学w88中文课外资料

金太阳小学w88中文广州版六年级下册:Module 5 Unit 14 Hopes and fantasies of the children

yedda春望 于2013-07-0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金太阳小学w88中文广州版六年级下册模块5第14单元。本课主题:1)四会单词:wish,2)三会单词:magic, stick。包括课文、

    MODULE 5 HOPES AND FANTASIES
    模块5 希望和梦想

    UNIT 14 Hopes and Fantasies of the Children
    第14单元 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

    Dialogue
    对话

    1 Look and listen. Then read and act out the dialogue.
    1 看和听。然后阅读并表演对话。

    What do you want to do? Do you want to go to see a film?
    你想要做什么?你想要去看一部电影吗?

    Yes. What film?
    是的,什么电影?

    Well, do you want to see the film about the Monkey King?
    嗯,你想要看一部关于猴王的电影吗?

    The Monkey King? That's great! It's a good film!
    猴王?那太好了!它是一部好电影!

    Wow! Look! He is becoming very tall!
    喔!看!他变得越来越大!

    I wish I could become very tall, too. Look at that! He is flying! I wish I could fly like the Monkey King.
    我也希望我能变得很高。看那里!他在飞!我希望我可以像猴王那样飞。

    Me too. I wish I could fly in the blue sky.
    我也是。我希望我可以在蓝天上飞翔。

    Look at that! That's fantastic!
    看那!那太梦幻了!

    I wish I could get a magic stick.
    我希望我能得到一根魔法棒。

    Me too. I wish I could have a lot of fun with a magic stick like that.
    我也是。我希望我可以用根像那样的魔法棒来享受很多娱乐。

    Woman:Boys, it's time for you to go home now.
    女人:孩子们,是你们该要回家的时间了。

    I wish I could fly home!
    我希望我可以飞回家!

    I wish I could finish my homework!
    我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家庭作业!
     

    Module 5 Hopes and fantasies Unit 14 Hopes and fantasies of the children

    Unit 14 Hopes and Fantasies of the Children (m5u14)
      一、教学内容分析

      本节课是广州版Success With English 第八册Unit 14 Hopes and Fantasies of the Children的第一课时。本节课的主要内容是就“愿望”的话题进行交流,主要句型是“I wish I could…”。在这节课中,老师通过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供机会给学生诉说心中的愿望,还可以天马行空地幻想。在教学过程中,老师逐步深入,加大语言输入,拓展学生的思维,以听,说,读,写等方式结合,帮助学生学习和运用w88中文表达自己心中的愿望。
      二、教学对象分析:
      六(5)班学生的想象力丰富,有着很多梦想,幻想。在这节课中,学生能放飞想象的翅膀,尽情诉说心中的希望和幻想。这班的学生在w88中文学习上已基本养成了较好的学习习惯,自主学习能力比较强,乐于和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方法和成果,而且对w88中文科有比较浓厚的兴趣,他们喜欢和其他同学、老师一起去学习,共同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具备了运用w88中文进行听、说、读、写的能力,喜欢生动有趣和自主学习的方式,乐于和别人合作学习。
      三、教学目标
      (一)语言知识:
      1.词汇:
      1)四会单词:wish
      2)三会单词:magic, stick
      3)能认读短语:become very tall, fly like the Monkey King, fly in the blue sky, get a magic stick, have a lot of fun with the magic stick,
      fly home, finish my homework .
      2.能运用句型“I wish I could ...”来表达自己的愿望。
      (二)语言技能:
      1.能正确地朗读本课的新单词短语和课文。
      2.能用所学的语言对“愿望”这个话题进行交流。
      (三)情感态度:
      1.通过有趣的情景和课堂活动,积极参与本节课的教学活动,放飞想象,诉说心中的愿望和幻想。
      2.通过鼓励学生发挥想象,拓展学生思维,感受学习w88中文的乐趣,激发学生学习w88中文的内在动机,最终使他们形成学习w88中文的积极态度。
      (四)学习策略:
      1.能根据老师所给的提示,从不同的角度思考,并组织语言,运用所学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愿望。
      2.通过参与一系列的听、说、读、写等活动,学生能谈论自己的心愿,写出自己的心愿并与同学交流,从而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五)文化意识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了解Monkey King 这个幻想中的人物。[
        四、教学策略
      1.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思维特征,放飞学生想象的翅膀,诉说他们心中的愿望,在课堂教学活动中感受学习w88中文的乐趣,最终使他们形成学习w88中文的积极态度。
      2.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历和认知水平出发,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学生谈论自己的心愿,写出自己的心愿并在全班交流,从而达到提高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3.用图片、实物、动画帮助学生学习,用外星狗吸引学生的注意,并以此情节贯穿于整节课中,使整个教学过程更完整。
      4.在教学中处理好“听、说、读、写”的关系,做到听说领先,读写跟上,全面发展学生的语言能力。
      五、教学重点和难点
      (一)重点:
      1、掌握本课单词和短语;
      2、课文内容的理解和朗读,并用所学的语言进行对“愿望”这个话题的表达。
      (二)难点:
      1、”magic stick”的发音。
      2、发挥想象,表达自己的愿望。
      六、教学媒体
      多媒体课件、实物
      七、教学过程:
      I. Warming up
      1. Greeting.
      2. Pupils say a chant.
      (设计思路:让学生在唱读w88中文小诗中轻松地进入课堂,引入本节课的内容,同时能调动学学习兴趣。)
      II. Presentation
      1. Teacher makes a wish and elicits the word “wish”.
      2. Introduce the alien dog and the way of assessment.
      (设计思路:通过引入alien dog,引出主题,创设情景,诉说心中的愿望。)
      3. Teacher shows three wishes with the PPT.
      (设计思路:学生通过课件,分享老师的愿望,同时引出这节课的主要句型 I wish I could…并帮助学生通过读老师的愿望,从三个方面做提示:外表I wish I could become…、怎样的人I wish I could be a…、动作I wish I could (fly)….开发他们的思维,让学生有话可说。)
      4. Pupils tell their wishes with their pictures.
      1) Invite several pupils to show examples.
      2) Pupils share their wishes in groups.
      3) Pupils share their wishes in class.[
    (设计思路:学生展示准备好的愿望图片,并用新句型分享他们的愿望。这个环节给学生提供机会给学生诉说他们心中的愿望,还可以天马行空地幻想,开发他们的思维。)
      5. Text learning
      1) Teacher introduces Monkey King and lets pupils talk about Monkey King.
      2) Teacher teaches the new words: magic stick.
      (设计思路:通过学生自由谈论,进一步了解Monkey King这个人物,同时以实物magic stick教新单词,并引入课文的学习。)
      3) Pupils watch the cartoon of the dialogue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4) Pupils read the dialogue by themselves and find out Jiamin’s and Mike’s wishes.
      5) Pupils read the dialogue in the whole class.
      (设计思路:第一次,通过看动画,整体理解对话的内容。第二次,以读的形式,把Jiamin 和Mike的愿望找出来,并解决对话中的短语,加大语言的输入,开拓学生的思维。)
      III. Extensive listening
      1. Pupils listen to others’ wishes and fill in the blanks.
      2. Check the answer.
      (根据“加大语言输入,注重语言输出”的原则,以听力练习的形式,给学生加大语言的输入,同时给学生提供详细诉说他们愿望的例子。)
      IV. Development
      1. Teacher guides the pupils to share their second wishes and the reasons.
      2. Pupils talk about their second wishes in groups.
      3. Pupils write their wish card and put them on the wish tree.
      (设计思路:通过写心愿卡的形式,让学生诉说心中的愿望,给学生提供一个写的机会,又一次给学生运用所学语言的机会。)
      V. Summary and Homework
      1. 听录音,读Uint14。
      2. 附加题:
      写下你对这次奥运会的愿望,并把你的Wishes Card(心愿卡)发给奥委会。
      (设计思路:通过主题写作,给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多一个写的机会,又一次给学生运用所学语言的机会。)
     

    相关w88中文学习内容金太阳w88中文小学w88中文广州版小学w88中文六年级下册

    您还能输入300

    金太阳小学w88中文广州版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