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力

分类词汇|单词学习|背单词法|词汇辨析|词汇搭配|构词知识|综合词汇|词汇趣谈|基础单词|

生活英语词汇:Paid Leave带薪假

yuanli00 于2014-03-0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职场人士来说,带薪假是不容错过的放松机会,应该好好珍惜才是。但如此悠长假期,也有不少人放弃“消受”。

带薪假.jpg

生活英语词汇:Paid Leave带薪假

对职场人士来说,带薪假是不容错过的放松机会,应该好好珍惜才是。但如此悠长假期,也有不少人放弃“消受”。

【相关英文报道】

Feeling stressed and in need of a vacation? But more than half of white-collar workers do not take all their vacation days, even though they think they need a paid leave more this year than last.
感到压力大、需要休假吗?可是,有超过半数的职场白领们没有用掉他们的全部假期,尽管他们认为自己今年比去年更需要带薪假。

And nearly a third of workers who do take a break check in with work every other day and some keep in touch hourly, according to a new survey.
根据一项新调查,近三分之一的上班族即使休假也会隔天关心一下工作进度,还有些人每小时都要了解工作进展。

Even some of them admit they have canceled or postponed a vacation this year because of work-related reasons.
甚至一些人坦言,出于工作方面的原因,他们已经取消或推迟了今年的假期。

【单词讲解】

文中的“paid leave”是带薪假的意思,leave在此处是名词,译为“假期,假日”,相关的短语有paid holiday(年假);sick leave(病假);unpaid leave(无薪假)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也在利用paid leave(带薪假),stock options(股票期权),telecommuting(远程工作)等有弹性的福利方案(cafeteria plan)来吸引人才。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英语新词流行词汇生活词汇

本文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分类词汇头条

更多>>分类词汇最新更新

更多>>英语听力最新头条

英语听力最新推荐

上班也能背单词Chapter 3-15:与Book书有关单词记忆

上班也能背单词Chapter 3-15:Book书

上班也能背单词:与Book书 有关单词记忆方法,包括了此单词的树状词汇关系图、联想单
万用英语单词20000 交通04:空中(mp3)

万用英语单词20000 交通04:空中(mp3)

万用英语单词,英语单词MP3,万用英语单词20000,共22个类别,今天学习7-4空中。

英语听力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