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w88中文

新概念少儿 新概念w88中文第一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二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三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四册 新概念学习法

会说话的新概念w88中文单词第3册Lesson15:Fifty pence worth trouble五十便士的麻烦 MP3

congcong 于2014-08-19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会说话的新概念w88中文单词第3册Lesson15:Fifty pence worth trouble,讲述了第三册关于五十便士的麻烦相关的w88中文单词,含有单词、单词例句、mp3下载等内容,供学习新概念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appreciate v.欣赏,感激
【派生词】appreciation感激
【单词扩充】oblige使……感激  
【单词例句】
A:I'll try any way.
A:无论如何我都会试一试。
B:I appreciate your attitude.
B:我很欣赏你的态度。

pocket money 零用钱
rattle ['ræt(ə)l]v. 格格作晌
thrifty ['θrɪftɪ] adj.节俭的
单词扩充】provident节俭的 sparing节俭的
【单词例句】She is a thrifiy housekeeper. 她是一个节俭的主妇。

nephew ['nefjuː]n.侄子,外甥
【单词扩充】niece侄女,外甥女
【单词例句】My nephew is a cautious investor.我侄子是个小心谨慎的投资者。

bounce [baʊns]v.弹起,跳起
pavement ['peɪvm(ə)nt]n. 人行道
【单词扩充】sidewalk人行道
【单词例句】Don't ride your bicycle on the pavement.不要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stick [stɪk]v.卡住,夹住,不能再动
【派生词】sticky黏的
【单词搭配】stick to坚持  stick at坚持不懈地做……
【单词例句】He tried to poke his head through the tiny opening, but it stuck.他试图从那个很小的洞里把头钻出去,可是却卡住了。

brigade [brɪ'geɪd]n.旅,队

grease [gri:s] n.润滑油
【派生词】greasy油腻的
【单词扩充】lubricant润滑油
【单词搭配】grease monkey修理工  grease ball老油条
【单词例句】
Because the grease was almost gone,the gears suffered from serious wear and tear.
由于润滑油差不多耗尽了,齿轮磨损很严重。

 1 2 下一页

新概念w88中文第三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