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w88中文

新概念少儿 新概念w88中文第一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二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三册 新概念w88中文第四册 新概念学习法

新概念w88中文名人名言第二册 Lesson 92(中英+MP3)

qqjun 于2016-07-1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新概念w88中文名人名言第二册 Lesson 92,w88中文名人名言,文本中英对照,含mp3在线试听。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Sloth, like rust,consumes faster than labor wears ---Benjamin Franklin

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 富兰克林(健康篇)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 you also miss the stars.--Tagore

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也错过群星了。泰戈尔(人生篇)

True love is encouraging,and wake up one's sleepy force And potentials ?---Boccaccio
 

真正的爱情能够鼓舞人,唤醒他内心沉睡的力置和潜藏的才能。薄伽丘(爱情篇)
 

 1 2 下一页

新概念w88中文第二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