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新概念英语第一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三册新概念英语第四册解读新概念新概念学习法

新概念英语的学习方法(14) 该怎么背单词?

kira86 于2008-06-3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背单词不要孤立的背,一定要融合到句子中去。要查词典,在词典中把这个单词每个不同的例句都要找找出一两句实用的作为代表
背单词不要孤立的背,一定要融合到句子中去。要查词典,在词典中把这个单词每个不同的例句都要找找出一两句实用的作为代表练出来,这样你才会知道一个单词的不同用法。

除了听写、默写以外,还要增加阅读量,看一些和自己水平相当的英语其他书籍从而扩充词汇量,就我个人认为,词汇量这个概念应该是英语水平提高后才涉及的问题,不应该是初学者上来就想的事情,初学者应该先掌握基本句式,会说会写了,才能去想这个东西英文怎么说?那个东西英文怎么称呼,这个时候才是增加词汇量的时候。阅读不需要去背诵,也不需要去听录音,但必须勤查词典。这个方法只是为了增加词汇量,尽量地短时间内减少生词。
 1 2 下一页

新概念英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