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新概念英语第一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三册新概念英语第四册解读新概念新概念学习法

何为图忆,简明解读

wwlcj1982 于2007-09-04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图忆由国防科技大学高云博士创造。图忆一种快速学习和快速记忆技术,目前主要用于英语学习。其核心原理是把英语课文转变
图忆由国防科技大学高云博士创造。图忆一种快速学习和快速记忆技术,目前主要用于英语学习。其核心原理是把英语课文转变为图形,利用图形创造虚拟语言环境,帮助学习者快速背诵大量英语课文,快速攻克英语。学习者利用图忆快速背诵英语课文的同时能开发右脑,获取超常学习和记忆能力,并将这种能力应用于所有科目的学习,可以使学习能力得到质的飞跃。

  背诵了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和第三册,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学习者,英语应用能力如口语和写作能力都能得到大幅度的快速提高,而且能带动其它能力的提高。

  图忆是训练直观思维能力和整体思维能力的利器。通过分析和记忆思维导图,学习者能学会在更高层次上整体地看待事物,学会将知识点由点串成面的思维方法,这种方法将使学习者在任何学习中受益,并且能自己制作出思维导图。 
 1 2 下一页

新概念英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