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入门俚语俗语情景对话交际疯狂w88中文方法影视行业品牌音标发音

我该怎样谢大家呢-李阳疯狂说w88中文核心句型系列第017集(视频+文)

dsw123 于2012-10-0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疯狂说w88中文由李阳和多名外教录制,在全国100多个电视台播出,每天学习一个句型。天天听、天天说、天天看、天天练,w88中文原来就是这么简单!让你说出来!每天疯狂十分分钟,学习w88中文轻轻松大松!内容丰富实用,指导性强,适合各年龄层的w88中文学习者学习和收藏!李阳疯狂说w88中文第17集:How can I thank all of you? 我该怎样谢大家呢?本集w88中文举一反三:How can I do this?我怎么能做这个?How can I afford it? 我怎么能负担得起?How can I forget it?我怎么能忘记它呢?How can I accept it? 我怎么能接受它?How can I marry him? 我怎么能够嫁给他呢?本集w88中文实战练习:A: You have all done so much for me, How can I thank all of you?你们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该怎样感谢你们?B: I
https://www.tudou.com/l/YH4mG0gfDhY/&resourceId=0_05_05_99&iid=65000886&bid=05/v.swf

疯狂说w88中文由李阳和多名外教录制,在全国100多个电视台播出,每天学习一个句型。天天听、天天说、天天看、天天练,w88中文原来就是这么简单!让你说出来!每天疯狂十分分钟,学习w88中文轻轻松大松!内容丰富实用,指导性强,适合各年龄层的w88中文学习者学习和收藏!

李阳疯狂说w88中文第17集:How can I thank all of you? 我该怎样谢大家呢?

本集w88中文举一反三:

How can I do this?
我怎么能做这个?

How can I afford it?
我怎么能负担得起?

How can I forget it?
我怎么能忘记它呢?

How can I accept it?
我怎么能接受它?

How can I marry him?
我怎么能够嫁给他呢?

本集w88中文实战练习:

A: You have all done so much for me , How can I thank all of you?
你们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该怎样感谢你们?

B: It was really nothing.
那真的没什么!

 

 

 1 2 下一页

疯狂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