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入门俚语俗语情景对话交际疯狂w88中文方法影视行业品牌音标发音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 > 入门 > 更多日常用语

林书豪的发微博中英双语节选,球迷觉得好体贴

kira86 于2012-02-1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在这个全民玩微博的时代,新晋篮球明星林书豪自然也不会落后!而且林书豪发微博的时候,为了方便中国粉丝阅读,还很贴心的使用了中、英文两种语言哦!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林书

球场上的林书豪.jpg
在这个全民玩微博的时代,新晋篮球明星林书豪自然也不会落后!而且林书豪发微博的时候,为了方便中国粉丝阅读,还很贴心的使用了中、英文两种语言哦!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林书豪的微博吧!

I HAVE A JOB AGAIN!!! yessssssssss 是的,我又有工作了!
这条2011年11月27号发出的微博中,林书豪还在为自己得到新的打篮球的工作兴奋不已。他没想到自己在短短三个月后就成为了一战成名、红遍全球的篮球新星。这条状态也让不少正在逆境中成长的普通人感到无比振奋,大家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和林书豪一样,努力最终得到回报。

Thankful to God for the opportunity to be a New York Knick!! Time to find my winter coats from college lol.
感谢神给我机会恒威纽约克的队员!该把我的大学的雪衣从箱子里找出来了。哈哈。

God is good during our ups and our downs! Glad we got the win tonight!!! Thanks to Landry for letting me crash on his couch last night too lol.
在我们的波折起伏中,上帝是信实的!很高兴我们昨晚赢了!!感谢兰德里昨晚让我睡他的沙发,哈哈。

 1 2 下一页

入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