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考研翻译考研听力考研作文考研完形考研阅读考研复习考研真题考研词汇考研口试考研大纲

考研十五问(10):几个常见的方向性错误

kira86 于2009-12-31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几个常见的方向性错误  (1)只根据前一年或前两年的专业课试卷,胡乱认为一些东西不会考,不全面复习,结果经常是你认为不

偶数.jpg

几个常见的方向性错误

  (1)只根据前一年或前两年的专业课试卷,胡乱认为一些东西不会考,不全面复习,结果经常是你认为不会考的,它偏出了个超级大题。
(2)到开始正式报考的时候才决定考不考研,匆匆忙忙做决定,很少有考上的。
(3)自以为基础好的科目不认真复习,以为凭基础好应该能过,经常会考得很烂。
(4)考文科类的研究生,却没有多打听清楚该专业的历年考试题的出题范围,比如说有许多文科类的专业课的题目是指定教材里面没有的,而是在最近几年的学术杂志或学术专著才有的,你却一点也不知道,一点也没有读。
(5)高数和w88中文不做题目或很少做题目,w88中文作文和翻译也很少训练,光看答案,考试时才发现速度不快.时间不够。
(6)全真题在考前看都没看过,或是看得很少,整天都在做模拟题,浪费时间。

 1 2 下一页

考研复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