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考研翻译考研听力考研作文考研完形考研阅读考研复习考研真题考研词汇考研口试考研大纲

2005年考研复试之疯狂复试w88中文句型

原版w88中文 于2011-09-2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2005年考研复试之疯狂复试w88中文句型2005-03-11 11:15:32 网络资源 google显示中在这里列出一些最常用的句子,要

2005年考研复试之疯狂复试w88中文句型

2005-03-11 11:15:32    网络资源   google显示中 在这里列出一些最常用的句子,要熟读,在面试中要熟练。看起来很简单,可是要做到脱口而出,不一定很简单。

  一、 第一句话(first word)

  见到考官的第一句话,很关键,不用说的很复杂。可以是一个简单句,但一定要铿锵有力。展示出自信和实力。千万不要来一句“sorry, my english is poor”.常见的开头有:

  1. good morning! may i introduce myself ..

  2. i am glad to be here for this interview. first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i’m peter white, my no is …(北大清华等学校参加面试的考生很多,可能对考生有一个编号,说一下自己的编号显得很职业,也很正式。)

 1 2 3 4 下一页

考研口试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