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新闻w88中文旅游w88中文酒店w88中文法律w88中文计算机银行w88中文金融w88中文医学w88中文房产w88中文电信w88中文

铁道部订票网站经受严峻考验:新闻w88中文学习

jo19870724 于2012-01-0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前天是春运首日车票网上出售第一天,不少网友却遭遇网站“卡壳”尴尬。此外,不断出现其他“插曲”,比如网络登录慢;火车票没订上,钱被银行扣走了;网上显示没票,但代售点却

铁道部订票网站经受严峻考验.jpg

前天是春运首日车票网上出售第一天,不少网友却遭遇网站“卡壳”尴尬。此外,不断出现其他“插曲”,比如网络登录慢;火车票没订上,钱被银行扣走了;网上显示没票,但代售点却有……对此,铁路部门昨天回应称,今年推出的许多新措施是第一次经受春运考验,网络购票每天访问量比平时增长数十倍,铁路部门正在努力改进。

hundreds of people failed to get their train tickets through the newly launched online train ticketing service after paying the money, beijing news reported. the china railway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responded that it will try to resolve the problem and return the money within 15 working days.

据新京报网报道,数百人通过新开通的网络购票服务购票,付钱之后却未能订到火车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回应称,他们将设法解决此问题,并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退款。

 1 2 下一页

新闻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