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经典美剧影视剧照影视明星影视资讯经典台词影视金曲榜单推荐影视笔记影视观后感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影视w88中文 > 榜单推荐

圣诞节电影推荐:适合家人一起看的9部圣诞节电影

kira86 于2013-12-1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圣诞节与家人一起看圣诞节主题电影,它们会给你带来欢乐的节日气氛。如果你不想过一个商业气息太浓的圣诞节,就与家人在家看电影吧。

不过,很快,约瑟就得到天使加百利(亚历山大·斯蒂格)托梦。梦中约瑟得知:玛丽娅肚子里的孩子是耶稣,来到人间是拯救全世界受苦受难的人们,因此约瑟必须和玛丽娅结婚。帮助玛丽娅顺利诞下耶稣。但是,正当临盆在即的玛丽娅,却赶上了罗马帝国政府下达“驱逐”令,所有人必须去伯利恒申报户口,于是约瑟和身怀六甲的玛丽娅便踏上了前往圣城的漫漫艰辛征途。

约瑟夫被迫遣返伯利恒,而玛丽决定随行。漫长超过110英里的路程里,他们不仅要穿越危险的山域,趟过湍急的河流,还要通过贫瘠的沙漠,艰险异常。虽然有惊无险地通过了希律王士兵的岗哨,但到达伯利恒时,快临产的玛丽却找不到旅店,最后全靠好心的牧羊人借出马厩,就在这里,耶稣诞生!那一刻,九颗行星排成一线,最闪亮的星光在天空闪现。希律王下令屠杀两岁以下的所有男孩,然而在天使的警告下,小耶稣和父母适时逃往了埃及。

影视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