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经典美剧影视剧照影视明星影视资讯经典台词影视金曲榜单推荐影视笔记影视观后感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影视w88中文 > 榜单推荐

圣诞节电影推荐:适合家人一起看的9部圣诞节电影

kira86 于2013-12-10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圣诞节与家人一起看圣诞节主题电影,它们会给你带来欢乐的节日气氛。如果你不想过一个商业气息太浓的圣诞节,就与家人在家看电影吧。

2. white christmas 白色圣诞节

二次大战结束后,从军中退伍的鲍伯和菲尔转而投身舞台,成为歌舞表演的搭档,后来经由菲尔从中穿线,介绍同样从事歌舞表演的美丽姊妹花贝蒂(rosemary clooney饰演)和茱蒂与鲍伯认识,后来两姊妹应邀在圣诞节时到佛蒙州表演,两位护花使者理所当然地也跟着前往,没想到邀请两姊妹的旅馆老板正好是鲍伯和菲尔昔日的指挥官,在这个亲朋好友团聚的圣诞时节,这群能歌善舞的男男女女又会制造出怎样的浪漫情景...

3. the nativity story基督诞生记 (2006)

犹太少女玛丽娅(凯莎·卡斯特尔-休斯)与小木匠约瑟(奥斯卡·伊萨克)在经过了相识相恋之后,终于结成连理。然而,约瑟却惊奇地发现,年轻的玛丽娅居然已经是有孕在身,她自己很害怕,但是上帝告诉她不要害怕,让她与约瑟依旧在一起。上帝也告诉了约瑟说:“玛利亚怀的是上帝的儿子,你要将他取名为耶稣。”老实正派的约瑟并没有把“丑事”宣扬出去,而是决定替心爱的女人隐瞒下来。并决定在适当的时候与玛丽娅了结此事。

影视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