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经典美剧影视剧照影视明星影视资讯经典台词影视金曲榜单推荐影视笔记影视观后感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影视w88中文 > 榜单推荐

与商业经济有关的w88中文电影推荐:商学院学生必看的20部电影(图文)

kira86 于2013-03-04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科学生必看的20部电影,看完这20部电影,你可以去全球任何一家公司做董事长或总经理。在复杂的商业社会,你想创业,不懂经济、不懂商业、不懂人情世故、不懂法律边沿,你只有勇气、只有梦想、只有天真,那么也就只有一场空。这20部电影都是商学院学生在学习商科时被要求必须看的影片,因为从这20部电影中可以学到的商业社会必须的经济常识,以及每天都发生着的经济欺诈。这20部电影都是w88中文国家孩子在学习商业知识方面必须看的影片。其中包括哈佛商学院一直排第一位的Wall Street,还有沃顿商学院排第一位的Trading Place,以及斯坦福要求商科学生必须看的Boiler Room。看完之后,你会对商业运行的本质和规则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你的

3.《颠倒乾坤》(trading places)(1983)

经济是交易行为的代名词。只要有交易,就需要学会评估交易是否合算,就需要透视交易对方内心的秘密。交易中学到的核心法则,在世界上任何国家只要有交易的地方都适用。

4.《锅炉房》(boiler room)(2000)

难以想象的是违法交易几乎与证券市场形影不离。一个19岁的年轻人如此近距离地目睹财富的操纵过程,让谁富有,那不过是一个随机的选择。

5.《硅谷传奇》(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1999)

比尔•盖茨与斯蒂夫•乔布斯几乎在所有方面的看法、观点都是对立的,他们只有在一个事情上是共同的,那就是尽一切可能封杀这个影片。硅谷的高科技公司是如何孵化的?不到25岁的年轻人利用了什么样的市场规则,又是如何让市场规则、让客户、让竞争对手形成一个共同体的?层出不穷的阴谋笼罩在硅谷的上空。

影视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