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经典美剧影视剧照影视明星影视资讯经典台词影视金曲榜单推荐影视笔记影视观后感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影视w88中文 > 榜单推荐

2011最新欧美电影排行榜

kira86 于2011-12-1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蝙蝠侠》系列电影的第六部《蝙蝠侠:黑夜之神》将于7月18日全面进入北美院线。尽管还有一周时间,但广大美国影迷早已迫不及待地将各大影院的零点首映场电影票抢购一空。导致多家影院不得不在凌晨3点加映一轮,而许多生意火爆的影院甚至还在早上6点再增开加映场,以满足疯狂抢票的影迷。 国家宝藏3 国家宝藏3变形金刚3变形金刚3 《变形金刚3》第三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希亚·拉博夫扮演的“山姆”,再一次“被迫”协助机器人朋友。地球

   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king george ii)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老朋友巴博萨船长。这趟航程出师不顺,杰克船长再次遇到了他的老相好安杰莉卡(佩内洛普·克鲁兹),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在利用自己以寻找“青春泉”。不过杰克还是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的海盗“黑胡子”(伊恩·迈克肖恩)一起乘着“安娜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展开了前途叵测的海上冒险。
 
  影片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在伦敦,杰克船长会有一场精彩的马车追车大战,朱迪·丹奇的客串就在这一部分;第二部分是海上航行,除了“安娜女王复仇号”这艘新船外,巴博萨船长也鸟枪换炮有了一艘新船叫“普罗维登斯号”(providence);第三部分则是丛林冒险,主人公们要穿越山洞,面对僵尸,寻找青春泉水。
 
  除了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这些老面孔外,《加勒比海盗4》增加了两个重量级的新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将扮演海盗黑胡子的女儿,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扮演海盗黑胡子。新人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扮演的年轻传教士“菲利普”(philip)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扮演的“神秘美人鱼”则承担了二号男女主角的重任。

影视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