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影经典美剧影视剧照影视明星影视资讯经典台词影视金曲榜单推荐影视笔记影视观后感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影视w88中文 > 榜单推荐

2011在中国最热门的美剧排行榜

kira86 于2011-11-29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1、Friends《老友记》,推荐指数:5星 讲述了6个青年男女的可爱幽默生活,历时10年十季,是《成长的烦恼》后,美剧的又一个经典。老实说第一集我看了好几遍才坚持看完,但后面就爱上了这部戏。这部也是w88中文听力的最佳教材,至今很多TOEFL老师还是力荐。什么时候无聊了,抽出一集看还是能让你开怀大笑。据说撒切尔夫人很喜欢这部剧,好像挺喜欢Joey。 2、《24小时》,推荐指数:5星2001年(刚好911)FOX推出的这部电视是里程碑式的作品,主人公是美国反恐特工的Jack,讲述了他和家人、同事、总统、恐怖分子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最终如何挫败恐怖分子阴谋的故事。每集就是真实的一个小时发生的事,一季24集,刚好是整整一天的经历,所以比《越狱》还要紧张激烈。当初我第一次



1、friends《老友记》,推荐指数:5星

讲述了6个青年男女的可爱幽默生活,历时10年十季,是《成长的烦恼》后,美剧的又一个经典。老实说第一集我看了好几遍才坚持看完,但后面就爱上了这部戏。这部也是w88中文听力的最佳教材,至今很多toefl老师还是力荐。什么时候无聊了,抽出一集看还是能让你开怀大笑。据说撒切尔夫人很喜欢这部剧,好像挺喜欢joey。

2、《24小时》,推荐指数:5星

2001年(刚好911)fox推出的这部电视是里程碑式的作品,主人公是美国反恐特工的jack,讲述了他和家人、同事、总统、恐怖分子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最终如何挫败恐怖分子阴谋的故事。每集就是真实的一个小时发生的事,一季24集,刚好是整整一天的经历,所以比《越狱》还要紧张激烈。

 1 2 3 4 下一页

影视w88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