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托福语法指导-分词及真题要点解析

wwlcj1982 于2008-04-0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分词是TOEEL必考内容,在历届试题中均占相当大的比例。分词的命题形式非常广泛。平均分布在written Expression

  分词是toeel必考内容,在历届试题中均占相当大的比例。分词的命题形式非常广泛。平均分布在written expressions 和structure两部分。有时,即使分词不是题目焦点,但对分词的正确分析则可以帮助考生选择正确的答案。分词的命题要点集中在(1)分词的形容词特性、(2)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3) 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的主动与被动含义。 分词常考题型及解题要点:

  1. 分词具有形容词特征,可单独作定语或表语。

  全真例题分析

  (1) the highly respect zoologist ernest just joined the ruling board of the marine biological laboratory in the 1930*s (93.1)

   b 动词respect用来修饰后面的名词zoologist,故应改用分词respected形式,其作用相当于形容词作定语。

  (2) a patent gives inventors exclusive rights to their inventions for a fix period of time. (90.1)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