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托福语法结构分析:独立分词(1)

ezjz 于2015-06-1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在上一期,我们讨论了分词用作状语的一种结构——“with+名词+分词”,即带有介词with的独立分词结构。本期内容我们继续讨论分词作状语,这里我们要分析另一种结构,即“名词+分词”结构,这里“名词”被称为分词的逻辑主语,以区别于句子主语。  一、独立分词结构与状语从句  我们都知道,分词是w88中文里很重要的一种连词成句的手段(其他的手段还有介词和连词),独立分词结构作为分词的一种特殊结构,在w88中文造句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对于这一重要造句规则,有很多读者来信提问,他们往往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独立分词结构这样的造句规则。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明白,独立分词结构在句中都是用作状语,可以表示各种意义,比如表达时间、原因、让步等等。因此,

  在上一期,我们讨论了分词用作状语的一种结构——“with+名词+分词”,即带有介词with的独立分词结构。本期内容我们继续讨论分词作状语,这里我们要分析另一种结构,即“名词+分词”结构,这里“名词”被称为分词的逻辑主语,以区别于句子主语。

  一、独立分词结构与状语从句

  我们都知道,分词是w88中文里很重要的一种连词成句的手段(其他的手段还有介词和连词),独立分词结构作为分词的一种特殊结构,在w88中文造句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对于这一重要造句规则,有很多读者来信提问,他们往往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独立分词结构这样的造句规则。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明白,独立分词结构在句中都是用作状语,可以表示各种意义,比如表达时间、原因、让步等等。因此,独立分词结构与状语从句有着密切联系。下面我就通过比较独立分词结构和状语从句,来分析独立分词结构的由来。请比较下面例句: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