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新托福写作宝典:“万金油”要用得妙才凑效

kira86 于2010-04-14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写一篇托福作文就如同做一盘菜,如何要将其做的色香味俱全,就靠厨子的功夫了。参考北京新东方戴云老师提出的三个“万

  写一篇托福作文就如同做一盘菜,如何要将其做的色香味俱全,就靠厨子的功夫了。参考北京新东方戴云老师提出的三个“万能理由”:career preparation/increase knowledge/new experiences以及分为10类的““万金油””:健康和安全、便利、经济、交流、幸福和情感、成功、环保、品格、科技、教育与培训、国家与文明,这十类几乎涵盖了我们在进行文章论述时所能涉及的全部范围。所以如果能够将这些““万金油””用好,用熟,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万金油””是油,要用,还要活用

  在托福考试时,首先是时间紧。要在半小时内完成400字左右的文章;其次,在很短时间内要根据题目想出几条支持自己论点的理由,并将其有序地组织起来,构成文章,而且还要做到语言地道。所以考生很容易手忙脚乱。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让考生在短时间内完成一篇高质量的文章,把这盘菜做好,就需要“万金油”出场了。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