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训练托福听力可选择的十部电影

ezjz 于2015-06-1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1、 The Graduate 毕业生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本恩,对前途十分茫然,容易引起同学的共鸣!  2、 Sound of music 音乐之声  1938年奥地利萨尔兹堡,年轻活泼的修女玛丽亚到退役海军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七个孩子。冯·特拉普上校虽然冷漠严厉,但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玛丽亚的纯洁善良。  3、 Finding Nemo 海底总动员  一对可爱的小丑鱼(Clownfish)父子的海洋历险记!  4、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995年的第六十七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角逐中,影片《阿甘正传》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等六项大奖。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

  1、 the graduate 毕业生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本恩,对前途十分茫然,容易引起同学的共鸣!

  2、 sound of music 音乐之声

  1938年奥地利萨尔兹堡,年轻活泼的修女玛丽亚到退役海军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七个孩子。冯·特拉普上校虽然冷漠严厉,但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玛丽亚的纯洁善良。

  3、 finding nemo 海底总动员

  一对可爱的小丑鱼(clownfish)父子的海洋历险记!

  4、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995年的第六十七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角逐中,影片《阿甘正传》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等六项大奖。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对我们有很深的励志作用。

  5、 sleepless in seattle 西雅图未眠夜

  影片中充分体现了不可不信的缘分这一信念,在第66届奥斯卡提名:最佳原创剧本,我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也学会了人物心理刻画要如何表达。

 1 2 3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