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托福听力的临场发挥

ezjz 于2015-06-01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新托福听力考试中如果遇到突发状况会让考生产生紧张情绪而影响正常发挥,当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问题1记笔记怕影响听,不记笔记怕露听  解决方案:首先大家要知道笔记只是一个辅助性的工具,笔记本身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甚至考试后会被粉碎。那么到底该不该记笔记,答案是需要,但是不包含大神级人物!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笔记是需要的,它帮助我们记住框架以及一些细节题,但是笔记要做好事需要时间来练习的。大家只需要练习,在练习笔记是参考题目和文本就可以了,因为所有的笔记都是为了服务于做题的。  问题2关于听力中音的影响  由于存在自己脑袋里的单词发音本来就是错误的,那你怎么能要求自己能听出正确的发音呢?人家读一个正确的音,你还觉得

  新托福听力考试中如果遇到突发状况会让考生产生紧张情绪而影响正常发挥,当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问题1记笔记怕影响听,不记笔记怕露听

  解决方案:首先大家要知道笔记只是一个辅助性的工具,笔记本身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甚至考试后会被粉碎。那么到底该不该记笔记,答案是需要,但是不包含大神级人物!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笔记是需要的,它帮助我们记住框架以及一些细节题,但是笔记要做好事需要时间来练习的。大家只需要练习,在练习笔记是参考题目和文本就可以了,因为所有的笔记都是为了服务于做题的。

  问题2关于听力中音的影响

  由于存在自己脑袋里的单词发音本来就是错误的,那你怎么能要求自己能听出正确的发音呢?人家读一个正确的音,你还觉得是错的,或者压根听不懂,听不出来。举个最简单的例子,receipt中的p是不发音,但是很多学生仍然认为p是发音的,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能听懂文章呢?

 1 2 3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