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托福 > 托福考试

如何零基础备考托福

ezjz 于2015-06-09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当我们都没看过狮身人面像的尾巴的时候,又怎么告诉别人狮身人面像的尾巴是什么样呢?自然也就更不可能画出一个狮身人面像的尾巴。因此,要想练好,首先第一步要知道的就是正确的发音是怎样。  这个时候,其实一个最为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跟读”。我们很多时候总是会产生一个误解,就是认为我们认识这个单词,就自然能够说得好,这样的说法真的是太幼稚了。祝君不见很多地区口音非常浓重,广东人的普通话与北京人的普通话,与内蒙古人的普通话都是不一样的。换句话说,要想法音准确,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模仿”,而模仿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读”。  现在很多时候,众多考友总是会将“跟读”当作一个练习听力的方法,这真的是南辕北辙了。其实“跟读”是一个最好的

  当我们都没看过狮身人面像的尾巴的时候,又怎么告诉别人狮身人面像的尾巴是什么样呢?自然也就更不可能画出一个狮身人面像的尾巴。因此,要想练好,首先第一步要知道的就是正确的发音是怎样。

  这个时候,其实一个最为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跟读”。我们很多时候总是会产生一个误解,就是认为我们认识这个单词,就自然能够说得好,这样的说法真的是太幼稚了。祝君不见很多地区口音非常浓重,广东人的普通话与北京人的普通话,与内蒙古人的普通话都是不一样的。换句话说,要想法音准确,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模仿”,而模仿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读”。

  现在很多时候,众多考友总是会将“跟读”当作一个练习听力的方法,这真的是南辕北辙了。其实“跟读”是一个最好的练习的方法,至于“跟读”对于听力有什么帮助作用的话,最多也就是有辅助作用。为什么说跟读对于听力只是起到了辅助作用呢?道理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在广东的大学生,可以听懂粤语,但是仍然不会说。

 1 2 3 4 下一页

托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