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雅思 > 雅思资讯

雅思官方:找枪手代考将终身禁考

kira86 于2010-07-05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近日,雅思官方网站公布数据:2009年,全球超过140万考生参加雅思考试,中国考生有30万,跟2008年比继续保持两位数强劲增长

  近日,雅思官方网站公布数据:2009年,全球超过140万考生参加雅思考试,中国考生有30万,跟2008年比继续保持两位数强劲增长。

  考生人数上涨和以雅思为录取标准的国家增多有关。早年雅思考试用于英联邦国家,托福考试用于北美国家。但近年来,认可雅思成绩的国家以及院校增多,仅美国就有2500所大学。

  雅思官方:找枪手代考将终身禁考

  虽然承认雅思的院校增多,但入学门槛并没放低。因此少数人铤而走险找枪手代考。

  为此,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声明:“凡发现由枪手代考等作弊行为发生,考生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将终身无法参加雅思考试。”这意味着,考生将无法留学、移民以雅思为录取标准的国家。

  “有的考生根本没考过,或胡乱考一次就找枪手代考,很不明智。考生不凭真本事考试,难保出国后跟得上国外教学模式。”某外语学校负责人说。

  培养出多名雅思满分学员的培训官表示:“无论程度多差,考生只要老老实实学好基础,掌握正确技巧,突破个人高分不是问题。”

 1 2 下一页

雅思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