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雅思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如何表达陌生词

jo19870724 于2013-10-16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下面通过几种方法告诉同学们如何表达不会的单词。方法一:反义正解比如这句话:他是个勤劳的人。这句话中“勤劳”可能很多同学不太会拼diligent,甚至会拼成delegent。但是通过反义正解的方法,比如:他不是懒惰的人=他是个勤劳的人,“懒惰”这个单词大家都知道是lazy,所以not lazy=diligent。可能大家觉得这个例子比较简单,我们可以看这句话:在现在的生活中,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因素。“不可避免”查字典的话会有如下的单词:inevitable/unavoidable/indispensable,这些单词基本都是6级词汇,对于高中生来说是比较难背的。但通过反义正解的话,不可避免=必要/必须的=necessary,这句话就很好表达了。再如这个例子:父母经常忽视孩子的成长。&ld

雅思写作如何表达陌生词.jpg

下面通过几种方法告诉同学们如何表达不会的单词。

方法一:反义正解

比如这句话:他是个勤劳的人。这句话中“勤劳”可能很多同学不太会拼diligent,甚至会拼成delegent。但是通过反义正解的方法,比如:他不是懒惰的人=他是个勤劳的人,“懒惰”这个单词大家都知道是lazy,所以not lazy=diligent。

可能大家觉得这个例子比较简单,我们可以看这句话:在现在的生活中,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因素。

“不可避免”查字典的话会有如下的单词:inevitable/unavoidable/indispensable,这些单词基本都是6级词汇,对于高中生来说是比较难背的。但通过反义正解的话,不可避免=必要/必须的=necessary,这句话就很好表达了。

再如这个例子:

父母经常忽视孩子的成长。“忽视”一般译为neglect/ignore。

 1 2 3 4 下一页

雅思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