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中文四级

专业四级专业八级中考w88中文高考w88中文自考w88中文托福托业公共w88中文GREGMAT

您的位置:w88中文网 > w88中文考试 > 雅思 > 雅思试题

名师点评:2010年5月30日雅思考试真题

kira86 于2010-06-21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真题回放:根据各个考试现场的蹲点收集,出现了以下一些题目:  Part 1  Where is you home?  Do you live in an

  真题回放:根据各个考试现场的蹲点收集,出现了以下一些题目:

  part 1

  where is you home?

  do you live in an apartment or a house? do you want to live in a big house? how about your house?

  what’s your major? what’s your name?

  点评:第一部分,没有出现新的内容,依然是常规问题,同学们需要把握住这个考试中让自己放松和进入状态的环节,为下一个阶段的话题做好准备。同时再次强调,一定要在进入考场前进行话题热身运动,让自己的口腔肌肉warm up!

  part 2

  1.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days and on weekends?

  2. tv program you like/dislike

  点评:以上两个题目都属于hobby类别,考生在回答的时候需要注意,首先要明确说出你对于问题的答案,也就是要明确地告诉考官你通常做的是什么,你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电视节目是什么,然后再解释原因,并列举出细节的内容,比如你最近的一个周末时如何来过的,你喜欢或者不喜欢的电视节目,你最近有没有观看,总之要按照两个分点,一条主线的形式使内容充实,条理清晰。

 1 2 3 4 下一页

雅思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