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儿童故事幼儿w88中文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w88中文剑桥少儿少儿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Unit067:Which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个(MP3)

xuejiaojs 于2013-10-1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六十七单元,Which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个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六十七单元,你喜欢哪个

Unit    67  Which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个
1、  爸爸答应送你一个笔记本,他自己有好几个呢。他问:
你喜欢哪个?Which do you prefer?
 
2、  小妹有两个布娃娃,想送给小朋友一个,她问:
你喜欢哪个?Which do you prefer?
 
3、  妈妈买了米老鼠和唐老鸭两个卡通人物,她让你先选一个,说:
你更喜欢哪个?Which do you prefer?
 
4、  语文老师和算术老师都很和蔼,你都很喜欢,你问丁丁更喜欢谁。
Which do you prefer?
 
5、  黄色气球和红色气球各有各的好看,你真不知买哪个,哥哥问:
你比较喜欢哪个?Which do you prefer?
 
6、  晚会上好吃的东西太多了,你不知吃什么好,妈妈在一边问:
你比较喜欢哪个?Which do you prefer?
 
7、  外公答应你过生日那天买一身漂亮的小裙子,给你作礼物,或者买一双凉鞋。他问你:
你喜欢哪样?Which do you prefer?
 
8、  爸爸要买一辆新摩托车,他征求你的意见,问:
你喜欢哪种车?Which do you prefer?

 

 1 2 下一页

少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