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w88中文

儿童故事幼儿w88中文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w88中文剑桥少儿少儿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Unit 012: 下午好(MP3)

xuejiaojs 于2013-09-2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十二单元,Good afternoon下午好
    小Ew88中文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沛沛儿童w88中文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w88中文,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w88中文。第十二单元,下午好

Unit   12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1、  下午放学了,明明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他一回家就对着外公养的百灵鸟说:
下午好,小鸟。Good afternoon, my little bird.
 
2、  下午,上课铃响过,老师走进来,他说:
同学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 my students.
 
3、  同学们在下午都聚齐了等你,你进门问候说:
朋友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 my friends.
 
4、  少儿节目是在下午。主持人出现了,笑盈盈地问候大家,说:
下午好!Good afternoon.
 
5、  亮亮参加晚会,他不停地向大家打招呼,说: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  你一星期没见外公了,他忙完一天的工作来看你,进门就说:
晚上好,孩子。Good evening, grandson.
 
7、  老师今天没来上课,你打电话询问原因。电话通了,你首先说:
晚上好。Good evening.
 
8、  今天的歌舞晚会一定会很精彩,司仪先生走出来问候大家,说:
晚上好!Good evening.

 

 1 2 下一页

少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