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w88中文

儿童故事幼儿w88中文少儿语法少儿单词启蒙w88中文剑桥少儿少儿儿童读物少儿教学

母亲节少儿w88中文绘本推荐:Are You My Mother?你是我妈妈吗?(双语)

kira86 于2013-05-07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Are You My Mother? 你是我妈妈吗?《你是我妈妈吗?》是P·D·伊士玛(P. D. Eastman)的绘本作品,讲述的是一只刚孵出的小鸟去找妈妈的故事。鸟妈妈不在的时

Are You My Mother?
你是我妈妈吗?

《你是我妈妈吗?》是P·D·伊士玛(P. D. Eastman)的绘本作品,讲述的是一只刚孵出的小鸟去找妈妈的故事。鸟妈妈不在的时候,一只小鸟孵化出来了。从巢里面掉下来,新生的小鸟开始寻找妈妈,他向遇到的任何一样动物问道“你是我的妈妈吗?”被问到的包括一只狗、一头牛等等甚至一部飞机。你有没有这样的童年?看到妈妈才有安全感,没看到妈妈就会到处去找,只不过我们的台词是“XXXX,你看到我妈妈了吗?”。

 1 2 3 4 下一页

儿童读物排行